迩玖玖

T:00后的普遍特点是?说给我听听吧,我很好奇的。

就 反正 00后挺好的 素质也还挺高吧 (起码我认为)真的大部分没有网络喷子 无脑黑 之类的8

然后00是一个很大的过度吧

 因为家里是潮州就很神奇 (70 90 00 10 20(准备了 哥哥的孩子)后)都有了  很大的代沟 很多比较封建的思想都在我家出现 eg.打骂吵架和说教式教育 但我和我双胞胎姐姐(04)觉得这应该是正常的啊。例如正确正常的🌟生活、和朋友 玩的比较晚1、2点(我大姐小学同学关系特别好就一起出去 已经和父母说了 加上刚刚谈男朋友 我妈妈觉得这样不讨男孩子欢心 我就无语 为了讨男孩子欢心就不和朋友恰宵夜 不存在的)


特点:没有吧 都是人啊 素质的话不也看个人 人品看个人 非要说可能磕cp 和 追星 追剧 但b站啊 看番 打游戏 教我的老师也都有玩、看 没啥(三十来岁)

评论

热度(6)